成医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2021年1月省考考试健康打卡工作的通知

2020-12-24  点击:[]

 

关于做好参加成都医学院20211月省考考试

 

考生健康打卡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校20211月(213次)自学考试省考考试的组织工作,根据教学厅20208号《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教考院202085号《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关于做好21.3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新生报名注册、省考课程网上报考和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1.3次省考课程防疫组考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成都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对参加19-10日省考考试的入校考生,于20201226日开始启动考前14天身体健康打卡工作,教学点考生统一到我校监测平台打卡。

所有考生从1226日开始,必须每日登录指定网址(见附件1具体操作指南),按要求如实填报身体健康信息,直到本人考试前1天结束。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主动及时诊疗。凡有过身体异常、考前14天内有过境外或国内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接触史的,在进入各考点时须出示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有效健康证明。若考生隐瞒病情、不如实填报健康信息,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附件1.

健康打卡操作指南

 

1.       打开微信,关注青柠智校公众号;


 

2.       点击进入公众号,选择填报入口



3.       选择成都医学院

4.       点击自诊打卡,继续点击马上登陆



5.       身份选择学生,填写学号(准考证号),姓名,密码和学号一样,点击登陆

6.       登陆后查看我校公告中的考生阅读并确认一下防疫打卡注意事项



7.       点击自诊打卡,进行打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