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2020年9月省考及实践操作考核学生健康打卡工作的通知

2020-09-04  点击:[]

 

关于做好成都医学院20209月省考及实践操作考核学生健康打卡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四川省2020年国家教育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方案》,结合成都医学院防疫领导小组对我校两校区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我校对参加919-20日省考及926日的实践操作考核入校考生,于95日开始启动考前14天身体健康打卡工作,教学点考生统一到我校监测平台打卡。

所有考生从95日开始,必须每日登录指定网址(见附件1具体操作指南),按要求如实填报身体健康信息,直到本人考试前1天结束。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主动及时诊疗。凡有过身体异常、考前14天内有过境外或国内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接触史的,在进入各考点时须出示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有效健康证明。若考生隐瞒病情、不如实填报健康信息,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注意事项:

1.个别同时参加省考及实践考核的考生,需在省考结束后,继续打卡至实践考核考试前1天结束。

2.只参加实践考核的考生,需提前14天开始打卡,具体由各专业负责教师组织实施。

 

成都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94     

附件:

健康打卡操作指南

 

1.       打开“微信”,关注“青柠智校”公众号;

2.       点击“进入公众号”,选择“填报入口”;



3.       选择“成都医学院”

4.       点击“自诊打卡”,继续点击“马上登陆



5.       身份选择“学生”,填写学号(准考证号),姓名,密码和学号一样,点击“登陆”;

6.       登陆后查看“我校公告”中的“考生阅读并确认一下防疫打卡注意事项”;



7.       点击“自诊打卡”,进行打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