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首页|加入收藏

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获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资格

2022-06-05 综合科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招生专业备案结果,我校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药学、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学、健康服务与管理等7个本科专业,药学、护理2个专科专业通过备案,其中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专业首次获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资格。

据了解,学校自2011年开始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以来,通过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招生规模逐步扩大,运行管理不断规范,已为四川省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培养卫生专门人才6万余人。

新批准的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专业,主要培养具备现代健康管理理论、技术与方法的知识以及应用这些知识的能力,具备现代健康理念与健康管理特长及良好的职业素养,掌握健康服务技能,能在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健康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咨询公司等单位从事健康监测、健康评估、健康干预、健康教育、健康风险管理的应用型专业人才。这是学校面对社会在健康管理、医疗、照料、护理、康复等方面的需求快速增长,尤其是老年健康管理、老年共病治疗、老年照护等专业的人才巨大需求而申报的新专业。

点击下方附件可查询成都医学院2022年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