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首页|加入收藏

我院赴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开展自考工作培训

2022-05-20 自考办 点击:[]

 

2022518日,成都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涛副院长赴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开展自学考试工作培训,学院自考办田慧敏随行。培训会在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学术厅举行,该校校长杜林,教务处处长肖健、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肖健处长主持。

王涛在认真听取了内江卫健院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开展自学考试助学的需求及面临的问题后,从自学考试的介绍、自学考试的意义、自学考试教学点的运行等多方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与指导,并与参会领导及教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讨论与答疑。

学院意在通过培训,加强双方学校的深度合作,对自学考试管理及运行有更深入理解,为下一步开展自考助学拓展新的思路,同时,通过“双向服务”措施,帮扶校外教学点教师提高助学能力,把成医的教学、科研经验带到各点,实现成医自考校校发展共同体的目标。

(田慧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