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首页|加入收藏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到我校检查自学考试2017年4月统考网评工作

2017-05-08  点击:[]

5月3日,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学历处曾毅处长带队,一行三人到我校新都校区教学楼B区的自学考试统考网评场开展网评工作检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江华、检验医学院副院长代敏、药学院副院长许小红及相关自学考试工作人员陪同巡视检查。

曾毅处长仔细参观考察了网评场机房硬件设备、独立服务器室以及监控系统,对我校新建立的自学考试标准化网上评卷场地及网评管理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肯定了我校对于现代化自学考试网评场地建设的努力,促进了现代化评卷模式在四川省内的大力推行,为其他尚未加入全省网评工作的高校做出表率。

本次4月统考网评涉及检验专业及药学专业,共计5门课程20余名专业教师参与本次网评工作。每位参评教师均接受了严格的操作培训及安全保密教育,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分细则得分点完成每一道题的评阅工作,保证了自学考试评阅卷的真实性与公平性。

                                                              2017年5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