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首页|加入收藏

药学院承办的邛崃市“百·万·亿”项目制培训开班

2021-08-25  点击:[]

  

    824日,成都天台山制药“强技赋能 训赛一体”项目制培训开班典礼在该公司顺利举行,标志邛崃市“百·万·亿”项目制培训试点工作重点项目拉开序幕。

成都天台山制药公司董事长王虎、邛崃市人社局局长张萍、成都医学院药学院院长许小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涛出席典礼并致辞。 

 

成都医学院药学院院长许小红致辞 

“百·万·亿”项目制培训是根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工作部署,报成都市人社局同意,在邛崃市试点开展的一项工作。

 “百·万·亿”项目制培训以全面提升市民技能水平,促进高质量就业和人力资源高效协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大力支持全市重点产业领域、产业功能区、行业协会和行业主管部门等,结合自身技能人才培养和品牌建设需要,组织开展企业职工技能培训、岗位练兵与技能竞赛活动,并按培训政策规定给予培训组织机构培训补贴。

 

邛崃市人社局局长张萍致辞 

邛崃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在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形势下,“人才战略”对企业员工的专业化、职业化提出了更高要求。

成都天台山制药公司董事长王虎致辞

  成都天台山制药公司董事长王虎表示:公司全体员工要在为期2个月的培训中,认真学习,拼搏奋进,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本次培训,由成都天台山制药公司承办、成都医学院进行相关培训指导,通过校企结合这种形式,对天台山制药公司520名员工进行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的培养,旨在提高制药行业从业人员的管理能力、运营能力和技术能力,从而更好地适应市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