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党支部、工会小组开展家风家教主题教育活动

2024-03-08 刘修利 点击:[]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工会小组组织全院党员、工会会员,前往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斑竹园街道的天府家风馆,开展家风家教主题教育活动。

天府家风馆是一座集爱国主义、廉政文化、家风家教等教育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是国内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表现形式最完备的家风家教主题展馆,是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陈面积4886平方米,内含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4个主展厅,战地家书剧场、杨氏家风文化体验厅2个专题展厅,共计收藏150余套(件)实物展品。

在参观过程中,学院党员、工会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厅的展品,深入了解了家风家教的历史渊源和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增强了对家风家教的认识和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清朗社风民风校风学风的信心决心。

参观学习结束后,学院结合校工会近期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了春游踏青徒步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