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开通自学考试网络成绩查询的通知

2015-06-05  点击:[]

 

 

关于成都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开通自学考试考生成绩网络查询的通知

 


药学院、护理学院、检验学院及各考点:

我校自学考试考生逐年增加,目前已逾4000人。自考成绩查询工作以往采用电话查询或考生现场查询,查询效率低,工作人员任务重,考生意见大。为进一步规范自学考试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方便考生准确及时的掌握考试成绩,现我院已开通网络成绩查询服务,考生可自行登录我院官网网页即可快捷查询。现将具体办法通知如下:

一、 查询步骤

第一步:请考生自行登录成都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页,地址:http://jxjyxy.cmc.edu.cn/

第二步:点击“自学考试”专栏下拉框内的“成绩查询”按钮;

第三步:在跳出的页面中输入自己的准考生号及密码进行成绩查询;

注意事项

1.考生初始密码为准考证号后六位,学生进入系统后可自行修改密码。

2.因网页版本兼容问题,建议各位考生在查询成绩之前先安装chrome浏览器(安装包在登录界面上方)后进行成绩查询。

3.若输入密码后网页跳出“登录出错,请核对你的账号及密码”的字样提示,或是你还没有获得合格的课程成绩。

4.请各位考生妥善的保存自己的密码,若密码遗失,则需填写《密码修改申请书》在所属院系盖章后,交由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科进行密码修改。

5.至即日起,我院自考办将不再提供电话成绩查询业务,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二、工作安排

我院将于2015年6月开展此项工作,并启动为时一个月的试运行。请各位同学务必仔细查看成绩,如有疑问请于2015年7月3日前向我院自考办老师咨询。

咨询电话:028-62308651 王老师

 

 

成都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5.6.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