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公布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合格名单的通知

2022-05-17 学生科 点击:[]


成医学位办〔20222

各有关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川学位〔201911号)和《关于组织开展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通知》(成医学位办函〔20221号)的要求,我校于2022514日在新都校区举行了成都医学院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现将考试合格名单予以公布。

所有考生查询考试成绩请按打印准考证方式登录成都医学院继续教育综合服务平台查询。考试合格证请到成都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科(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综合楼1-16办公室)领取。联系电话:028-81759085,联系人:吴老师、司老师。

 

附件:成都医学院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合格名单

 

  

成都医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25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