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2021年7月(21.4次)自学考试省考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1-07-06  点击:[]

 

(成医继教函〔202127号)

各单位(部门)及自考各教学点:

   为做好我校20217月(21.4次)自学考试省考考试的组织工作,按照《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1.4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新生报名注册、省考课程网上报考和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2130号)、《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川疫指发〔202125号)的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和考场设置特点,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考场设置

本次省考考试网报2691人,实际参考人数992人。其中,我校天回校区笔试99260科次,新都校区机试144251科次,笔试4891406科次。其余考生均由校外教学点组织。校内外共设6个考点(详见附件6)。

考试时间为710—11日(笔试9:00-11:3013:30-15:3016:30-18:30,机试8:30-12:30)。各考点考试时间一致。

二、考试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 20217月(21.4次)省考考务工作组,成员如下:

1.  考:潘克俭

2.副主考:王  涛    颖   许小红  

3.考务组:田慧敏   念   吴红兵   廖昌军  

4.巡查组:田慧敏   梁德万     玉   刘修利   管友斌       薇   牟小青

5.教学点:何     刘晓红     娜       杨文君

三、考试工作分工

1.疫情防控。贯彻落实川教考院〔202130号和川疫指发〔202125号文件精神,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具体措施详见附件1

2.考试组织。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各专业学院及教学点实施。

3.校内外巡查。请保卫部在天回校区、新都校区分别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和两位安保人员对学校周边和学校内进行安全巡查。

4.医疗保障。由校医院在天回校区、新都校区考试现场分别安排一名医生保障考试。天回校区:姚桂兰(710-11日),新都校区:姚银祥(710日),李锐(711日)。

5.试卷发放和回收。笔试开考前由各专业学院及教学点负责人统一发放,考试结束后由监考教师收回并返还至负责人存档保管,至统一阅卷时再发放。

6.WIFI 信号关闭。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考试当天关闭天回校区、新都校区教学楼区域 WIFI 信号。

7.考室保障。请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考前教室桌椅、照明检查,安排工作人员于当日 8:00 时(13:00 时)打开考场教室门。

8.电力保障。请后勤处在天回校区、新都校区各安排一名工作人员进行电力保障。

四、考前工作安排

(一)监考人员安排

由各专业学院按照本专业各课程参考人数安排考场及监考教师,师生比不低于1:15

(二)考场准备

1.79日下课后,组织保洁人员对涉及考场的教室进行清洁扫除,清空桌内所有物品。

2.各考室监考教师于7918:00前布置考场。

1)调整考场座位。

2)粘贴考号座签。

3)将考室标记、考场规则、监考人员职责及考场名单粘贴在考室前门旁的粘贴板上。

4)黑板统一书写以下5项内容:

考试时间: 单场考试时间

黑色墨汁(钢)笔填写:学校名称(成都医学院)、学校代码(0102)、准考证号、姓名。

铅笔填写:涂黑学校代号、准考证号方框及机读卡题号。

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准带入座位,否则视为作弊。

学生考试前清理自己对应座位桌子里面的书籍和资料到教室讲台上,否则一经发现与考试内容有关的书籍和资料视为考试作弊。

五、监考巡查

考试期间,继续教育学院派出人员到校内外各考点巡查考务,并完成《巡考记录表》。具体安排详见附件6

六、要求

1.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协调配合,严格按照省 教育考试院的通知精神,做好这次考试防疫和组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实施。

2.所有考试工作人员须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考试工作期间须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3.各专业学院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本专业考生防疫宣传工作,提前14天进行健康打卡,做到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于7917:00前汇总报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返校参考学生请准备好健康码、身份证、准考证,积极参与学校防疫工作,配合入校体温检测,考试结束后即刻离校。

4.各专业学院及教学点务必于79日前,组织考生依照教育部新颁发的《考场规则》(附件3)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附件4)进行考前教育,作好考试准备。

5.各监考老师要认真负责,按《监考人员职责》(附件2)要求做好监考工作。考试期间考务工作人员要加强考试巡视检查力度,确保考场纪律,切实防范和制止各种形式的违纪舞弊事件和考试特殊大案的发生。

6.本考试组织方案适用于各教学点,由教学点负责人参照监督实施。

附件:1.成都医学院20217月自学考试省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2.自学考试监考人员职责

3.自学考试考场规则

4.《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选)

5.成都医学院自学考试省考巡考记录表

6.成都医学院20217月(21.4次)自考省考考试及巡考安排表


成都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7月5日


 

关闭